江水啊江水

远辰 - 陈粒

回头听我粒原来的歌,这首里面好多情话。

“日光鼎盛,如你身载风流光影”

“爱你锋利的伤痕,爱你成熟的天真”

“多谢你如此精彩耀眼,做我平淡岁月里星辰”

“即使都是片刻,也留恋片刻的永恒”

“但愿这漫长渺小人生,不负你每个光辉时分”

越来越喜欢她。
她不像是歌手,更像是一个艺术家。一开始唱民谣,后来做主题曲宣传曲,然后做纯音乐,最近是新古典风格的《花开》。
什么风格都想要尝试一番——
一开始听粒的歌时,她还只唱民谣。然后迷上她。像纯音乐,我不像喜欢民谣那么喜欢了。
但是我觉得这样挺好的,她去尝试新的东西,去变得更多面。
我喜欢这样的她。

我喜欢她唱民谣和流行风的歌,但是以后不再出这样的歌也没关系啊。
有《如也》,有《小半》,还有未收录的单曲。这些足够我反复反复听了。

看录制的演唱会视频,真是忍不住为她屏息,甚至还想尖叫——
太迷人了,她在台上唱歌,弹吉他唱或者捧着话筒唱,跟台下的粉丝说话调笑,
太迷人了。
那是她的舞台。

随手写写记录一下。喜欢你呀,再长大一点了就去听你的演唱会!mua!

评论